朝夕

十九章

看到大家都在给锦觅讲话,清欢便乖乖的在娘亲旁边看着,没一会洛风和穗禾竟来了

“你们怎么来了”清欢问道

“是我要来的”洛风怕清欢和穗禾再吵起来就回道

“师兄,师姐”洛风说道

“洛风来了”风神说到

“来送送师侄,师兄、师姐不必忧虑,洛风也会护好师侄的”

“好”水神欣慰的点了点头

清欢和穗禾两人互相较劲也没注意锦觅已经下凡了,俩人站在因果天机轮盘旁边也没想过会有什么危险,可偏偏旭凤来了就问锦觅去哪了,月下说完下凡他直接就跳了下去,清欢好巧不巧的直接被他带下去了,穗禾赶紧拉也没拉住,也跟着掉了下去,众人看到这情况也有些反应不过来,倒是洛风看到她们都掉下凡连招呼都没打直接去找了润玉

“润玉”进口就叫道

放下手里的书看向洛风,他竟不知道洛风有如此慌张的时候“何事”

“穗禾掉进因果天机轮盘了”一脸焦急

“无事”润玉想着穗禾上一世也跳了,回来不也好好的

“她如今有身孕……”说着停了下来

润玉吃惊的看着洛风,半天才问到“你的?”又说道“那也无事仙胎在元神内,你多去凡界护着就好了”

“难不成是你的?”洛风没好气的说道,想了想也按下了心,倒是他多给胎儿点灵力也没什么问题

看到洛风这样说也没在计较“你莫让欢儿听到”又问道“欢儿回洛湘府了吗?”

“哎呀,清欢被旭凤撞了下去,穗禾想拉她反被带了下去”

“你说什么?”润玉脑子有些乱,清欢和穗禾不一样,天后不动穗禾可不会不动清欢,想着便急匆匆的去找缘机仙子了

洛风看着润玉有些疑惑,刚才一瞬间润玉身上的气势竟让他有些胆寒,这是怎么回事?


感觉逻辑有些不通,以后大概会改,有可能要停更,被论文整的脑子好乱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