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夕

第十八章

经过这件事风神回了掠影府(风神府,我真是起名废)再加上润玉也表了态,清欢心里也就认为这件事也就这样过去了,她爹爹因为锦觅的事忙的不行,带着锦觅又是去上清天又是去水族的,忙的也见不到她,也让清欢和润玉过上了舒心的日子,当然出了偶尔洛风带着穗禾前来,也不知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,穗禾像是转了性似的

“你成日跟着洛风来璇玑宫不怕你姨母知道?”这句话清欢忍了许久了

“我说我是来打探的,再说最近因为旭凤的事她也顾不上我”穗禾说着拿起了桌上的点心

“怎么跟你自己的家似的”看见她的动作清欢说道

“这璇玑宫什么都没有,吃块点心怎么了”

正坐在一旁下棋的两人听到她俩的谈话无奈的摇摇头,次数多了也就不紧张了,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穗禾那样的性格居然每次都能和清欢吵起来,润玉都接受了穗禾常来璇玑宫了可清欢看见她就要吵一架,穗禾也不让,两人每次都能让璇玑宫吵闹的停不下来,连兽都不敢靠近。

“你想吃回你宫里吃去,我们宫里什么都没有你还吃我们的点心”

“我就吃了,你能怎么样”

“好啊你个白孔雀,看我不拔光你的毛”说着就要去抓她

穗禾跑着还往嘴里塞点心,洛风看不下去了,走过来挡住了清欢,转头对穗禾说道“你别噎到”又给穗禾倒了杯茶让她喝

润玉过来扶着清欢坐下说道“你同她计较什么”

“她吃我们点心就算了,还说我们璇玑宫什么都没有,她懂什么,我们这叫雅致”

“欢儿说的对,她不懂”润玉顺着清欢的毛说道

穗禾放下茶杯对着洛风说道“你看她俩”

“他俩不好,你别理她俩”把点心拿到穗禾面前“都给你吃,不理他们”

清欢和穗禾互相瞪了对方一眼便去折腾自家的男人去了

听说爹爹带着锦觅回了洛湘府,清欢便也回府去了

“爹爹”清欢看到水神在院里喝茶就叫一声,看了看锦觅没在又问道“锦觅呢”

“欢儿,锦觅是姐姐”又说道“她过段时间要去历劫,去花界同芳主们道别了”

听到水神说锦觅是清欢有些无奈“一下子多出个姐姐有些不习惯”又问道“好端端的去历劫做什么”

“这些事你就不要问,对你也不好”心里想到此事定是天后所为,还是不要让清欢知道这些肮脏事了

听水神这么说也不在继续问了“爹爹放心,到时候我一定去送锦…姐姐”



准备下一章安排润玉养孩子😂😂
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