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夕

二十章

我回来了,我的小学生文笔怎么能提高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知道清欢的命格后润玉便开始了“守”妻计划,除了布星便是在她的身边,风神劝了多次也没有什么用处,彦佑倒是来了几次润玉嘱咐他照顾好簌离莫要乱跑

清欢这次和穗禾是双生,洛风便在润玉回天界布星的时候照顾两个小孩

“润玉哥哥,你看我做什么”小清欢看着润玉说到

“你上次说你要嫁给谁”润玉面无表情的说道,这事还是洛风告诉他的,旭凤怎么会和清欢有关联呢

“旭凤啊”她笑的十分开心😃又说道“他最好看了,我最喜欢他了”

润玉的脸更黑了,清欢从来都是说最喜欢润玉的,她从没说过喜欢别人

“润玉哥哥,你怎么了”

“旭凤不好”润玉艰难的说出了一句话

“不是啊,他很好的,他对我特别好”清欢歪着小脑袋解释到

润玉刚要说话,就听到丫环说“小郡主,旭凤王子来了”

清欢站起来连理都没理润玉,蹦蹦跳跳的去找她的旭凤了,润玉看着她离开的方向久久不能平静

“你这是怎么了,哪有什么东西吗”洛风听说润玉来了,就准备见一见他

润玉听到声音看着洛风,也不说话

洛风被看的发毛说的:“你看着我干什么,又不是我让清欢喜欢和旭凤一起玩的,你不用担心,凡间事凡间了,会天界后她还是喜欢你喜欢的不行”

“凡间事凡间了吗”润玉像是在问自己,说完站起身去找清欢了

洛风皱着眉头看着润玉离去,他越来越看不明白润玉,到底是那有问题

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