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夕

二十二

“我姐姐大婚,我要回去”口气平淡的说到

“洛风来过了?

清欢也没有理他,忙着整理手里的东西,这些石头能化解疲劳送给爹爹最好了

润玉看见清欢不理他就走了过去“你还在怪我”顿了顿又说道“我错了”

“你没错,错的是我”她抬起了头问道

润玉看着她清冷的眼神心里痛的不行,这是他的清欢啊“是不管我的事,你若不想见我,我以后少来就好了,你……”

没等他说完就打断了“我怎样?你困了我这么多年还想让我怎样,总……”还没说完就被润玉抱在了怀里,清欢有些认命,在一起这么多年每次润玉抱一抱她就能让她抛下一切,如她说的润玉困了她很多年,她也怪他,可只要他陪在她身边的时候那些责怪也就不重要了,反正她也不喜欢出门,在这山好水好人好,地方大的这么多年她都没转完,周围的邻居都知道她夫君在外对她都多有照顾,其实润玉是什么意思她也清楚,可她就想治治他那可怕的占有欲,不然以后怎么生活……

“欢儿,我知道错了,穗禾都要和洛风成亲了”他有些委屈的说到

“我姐姐和洛风的感情好”安心的待在了润玉的怀中

“我们感情也很好”看着清欢认真的说道

清欢撇过了头不理她,过了一会说道“我要睡觉了,你走吧”

“我和你一起睡”

“你不是要少来吗?”说完也不看他拿被子盖住了自己,偷偷的往里挪了挪给润玉腾出了地方

第二日,润玉便带着清欢回了侯府,穗禾看到她便拉着她去叙旧了,留下了润玉和洛风

“你这样做就算清欢知道了缘由也不会轻易原谅你的”

“没关系,锦觅旭凤最近如何了?”

听到这话洛风摇了摇头,“你的弟弟真是不让人省心,朝堂的事他不管一心只顾情爱”

“旭凤你不用担心他不会有事,锦觅的安危也是你自己揽下的,你自己看着怎么办吧”

“我当时那知道穗禾会被带下来,本来只是打算带穗禾来凡间的时候来几次的,倒是你清闲自在,带着清欢就走了,穗禾因为锦觅的事跟我生了无数的气了”

“天后若是逼得不紧我也不会这么做,我以为她只是想毁了我于清欢的婚约,没想到动了杀心,清欢何其无辜”,把清欢带离侯府出来让她不要和旭凤接触还有天后的刺杀,润玉心里慌张,他恨不得日日护着清欢

“我护着她你也不放心”

“穗禾有孕,锦觅也不能不管,你护的过来吗?”

洛风也不接他话,又想起了什么说到“我见你那结界设的不错”

“还好,你若想学我可以教你”

“那倒不用,让我和穗禾住几日就好”

看了洛风一眼点了点头“你们陪着清欢也会开心”

洛风想着润玉设的结界,他的灵力算得上上乘可若让他破怕也要废些功夫,想他上清天的上神竟要去别人的地方躲清静

“我若和穗禾去了,锦觅就交给你了”洛风叮嘱了一声

润玉看着他说道“你事务繁忙还是别去了”

洛风“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